國民黨台東立委敗選人張志明(右二)偕縣長饒慶鈴(左二)、台東市長張國洲、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左一)的陪同下宣布敗選。(記者黃明堂攝)

2020-01-12 05:30: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以笑容宣布敗選,認為雖未勝選,但倉促成軍,得票數已經很漂亮了。

張志明昨晚在縣長饒慶鈴、台東市長張國洲、縣黨部主委吳秀華陪同下,票未開完即陱躬宣布敗選。張志明說,他雖然在台東十八年,但認識的人不多,並且倉促成軍,開出這樣票數已經很漂亮,但仍遺憾沒辦法到國殿堂爭取資源,配合饒縣長施政,盼劉櫂豪能以台東利益為優先,不分黨派,爭取更多經費。

饒慶鈴則恭喜蔡英文總統連任,也希望她以總統高度看待人民,而非分藍綠,應心中有國家,心中有人民。

饒慶鈴表示,台東的財政十分艱辛,縣府規劃了許多影響台東深遠的重大建設,將陸續在未來三年中推動、完成,深盼新政府和立法委員能重視台東的需要,縣府也希望能與劉櫂豪立委共同充分合作,打造台東為友善適合居住的國際宜居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