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劉櫂豪(前左)遊街訴求愛與團結。(記者黃明堂攝)

2020-01-11 05:30: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今天就是投票日,台東立委選舉昨晚在雨中徒步掃街,國民黨張志明隊伍激情喊「下架」,民進黨劉櫂豪則平和訴求「愛與團結」,氣氛不同,卻是一場藍綠激戰。

陳允萍、張坤和獨自上街談理念

台東立委選舉共有四位候選人,民眾黨陳允萍獨自站上宣傳車,拿麥克風一路高歌,無黨籍張坤和也自己上街傳達理念。

張志明昨天一早由前縣長黃健庭陪同,下午再由縣長饒慶鈴、縣議長吳秀華、台東市長張國洲等人陪同,進行車隊掃街,晚間在轉運站集結,與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廖國棟共同領軍,持螢光棒與小國旗,唱團結就是力量後出發,一路高喊下架小英政府、下架劉櫂豪,陣容龐大,也相當激情。

張志明表示,自己起步慢,剛開始大家不看好,但經過幾個月努力,已經倒吃甘蔗,因民心思變,翻轉希望濃厚。

劉櫂豪昨天一早到中央市場,請買菜的民眾、攤販,今天一定要去投票;晚間則率競選團隊展開市區徒步掃街,集結時下起雨,團隊穿起雨衣,劉櫂豪與妻子林子煊淋著雨,拿著麥克風,一路親自向選民感謝過去的支持、懇託再給四年。

劉櫂豪說,這場選舉關乎台灣與台東往哪個方向走,如同總統蔡英文所說的「愛與團結」,惟有愛能衝破仇恨對立,團結讓台灣邁向更好的未來,他對選舉結果充滿期待及信心,但請大家無論多遠,無論多忙,無論是一個人,或是與家人朋友同行,一定要去投票。

  • 國民黨張志明(右)隊伍激情喊「下架」。(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