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志明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在釋迦新南向媒合會不讓他發言,是鴨霸作法。(記者黃明堂攝)

2019-12-13 05:30: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立委藍綠激戰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張志明批日前農委會辦釋迦新南向媒合會時,劉櫂豪阻他發言;劉競選總部反擊,要張志明不要在副縣長與候選人角色間變來變去,濫用機關資源。

張:釋迦新南向媒合會 舉手發言被擋

張志明召開記者會指出,十二月十日台東地區農會辦理了釋迦新南向媒合會,他以副縣長身分出席關心,舉手發言,卻被漠視不理!劉櫂豪更當場說:「若要說話等會議散場後,給記者媒體訪問吧!」

張志明說,在他之前,農民朋友及通路商都能夠表達意見,但他卻被民進黨政府硬生生擋掉了。劉櫂豪當天只是來賓,卻拿起麥克風喧賓奪主。

劉:張混淆副縣長與候選人角色

劉櫂豪競總發言人黃治維表示,針對競爭對手用口水的方式,扭曲農委會、台東地區農會的努力與成果,深表遺憾。

黃治維批評張志明副縣長於昨天上班時間不處理公務,卻召開攻擊競爭對手的記者會,濫用機關資源,予以譴責。

黃治維表示,媒合會上,縣長饒慶鈴親自出席,也已代表台東縣政府發言,張志明既然強調以副縣長身分出席,在縣長已代表縣府表達意見後,為求選舉目的欲炒作議題,用扭曲抹黑的方式,抹滅中央到地方齊心努力協助農民的美意,這豈是職責在輔佐縣長的幕僚應有的作為?

黃治維呼籲,張志明應專心縣政,不要一下子候選人、又一下副縣長,變來變去,將副縣長與候選人之間混淆角色。

  • 農委會日前舉辦釋迦新南向媒合會,立委劉櫂豪(左三)出席,縣長饒慶鈴(左四)也代表縣府發言。(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