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東立委參選人張志明(右三)昨天登記,前縣長黃健庭(右二)及縣長饒慶鈴(左三)助選 (記者黃明堂攝)

2019-11-21 05:30: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立委參選人張志明昨天由饒慶鈴及黃健庭兩位現、前任縣長陪同登記,台灣民眾黨提名的陳允萍則有「學姊」黃瀞瑩陪同登記及掃街,為他拉抬知名度。

張志明有軍公教退休人員、外配協會,還有工商業界社團代表百餘人助陣,與饒、黃,及台東市長張國洲高喊「下架英系立委、下架小英王朝」。

黃健庭說,十年前他辭掉立委參選縣長,此後唯一一席的台東立委,就都被民進黨拿走,這次一定要贏回來,他掛保證,張志明當選立委,一定全力協助縣政,不會半途跑去選舉。

饒慶鈴說,張志明勤跑地方、最熟捻台東縣政府要發展的縣政方向,絕對要把他送進國會。

張志明表示,要針對軍公教退休年金改革、台廿六線、花東快速道路,及車票難買問題,找解決方案。

陳允萍現任移民署台東服務站專員,長期服務外配,這次參選,很多外配出來幫忙,昨天陪同掃街及登記的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說,走在路上,很多外配都叫他的外號「peter、peter」,可見陳允萍服務相當扎實。

黃瀞瑩說,陳允萍在藍綠夾殺中面臨苦戰,所以她到台東,要讓更多人認識他。

陳允萍說,藍綠沒有比較大,民眾才是最大,民眾黨才能代表民意,他出來競選就是要改變台東政壇,改變未來。

  • 台灣民眾黨台東立委參選人陳允萍(右二),昨天由外配隊伍及「學姊」黃瀞瑩(中)陪同登記,為他拉抬知名度。(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