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連任,劉櫂豪謝票感恩鄉親的支持與肯定。(記者陳賢義攝)

2020-01-12 12:40:0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褪去大選的激情,台東區域立委民進黨當選人劉櫂豪今展開謝票行程,驅車前往東海岸和縱谷線謝票,手握麥克風大聲感謝鄉親肯定與支持,讓他能繼續為台東打拚,接續4年會更加努力,讓台東成為更美好的土地。

台東區域立委4搶1,劉櫂豪以41493票,53.0866%得票率,擊敗國民黨候選人張志明及其他2名候選人,順利連任。謝票車隊上午9點從競選總部出發,隨後直奔東海岸,劉櫂豪站在車上手握麥克風,親自向鄉親答謝,沿途許多支持者豎起大姆指讚聲,或趨前握手道賀,劉櫂豪臉上掛滿笑容致謝,結束東海岸行程,下午接續前往縱谷地區。

劉櫂豪表示,他深深感謝鄉親的支持與肯定,會更加努力繼續為台東打拼,讓台東成為更美好的土地。民主自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民主是每一個人認真做出每個決定而來的,謝謝大家出來投票,相互尊重,用愛與關懷繼續一起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也感謝大家一路陪伴,下個四年,我們要一起讓台灣、讓台東更好。

  • 支持者上前握手道賀,劉櫂豪連聲感謝。(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