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自致賀劉櫂豪連任立委。(記者黃明堂攝)

2020-01-11 20:02:1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宣布當選,他感謝對手,也請大家給對手溫暖及掌聲,雖然大家這段期間競爭,但在台灣這塊土地就是一家人。他允諾未來4年加倍努力。

劉櫂豪開票過程一路領先,在對手張志明宣布敗選後,他接著宣布當選,總部大放煙火,行政院長蘇貞昌委託國策顧問張甲長送紅榜,縣長饒慶鈴也親自來送紅榜致賀。

劉櫂豪說,「這是充滿感謝的夜晚」!他要把心裡感謝獻給土地,讓在台東土生土長、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劉櫂豪當選。

他說,過去一年,充斥假消息製造仇恨對立,但今天不是要追究誰講了講多仇恨對立的話,而是要展現更多愛與包容,展現更多的團結給台灣這塊土地,用愛看待意見不同人。

他點名感謝對手張志明、陳允萍、張坤和,競爭再激烈,在台灣這塊土地就是一家人,請大家獻上掌聲給他們的努力,給他們溫暖。

他說,選舉結束是新的開始,後續4年會加倍努力,督促花東鐵路雙軌化、南迴鐵路電氣化、南迴公路草埔到新路段的拓寬、台九線北段拓寬等工程。

  • 劉櫂豪鞠躬感謝。(記者黃明堂攝)

  • 國策顧問張甲長代表行政院長蘇貞昌贈紅匾給連任立委的劉櫂豪。(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