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大選結果,台東各投開票所一早就有許多民眾排隊投下神聖的一票。(記者陳賢義攝)

2020-01-11 12:34:5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20大選今投開票,各地投開票所上午8點不到,就有許多選民排隊等待,選務人員親切導引,行動不便或不宜久站民眾,還有專屬休憩區域,由選務人員確認身分後代為領票,不少關心選情的民眾,聚集在投開票所,還有熱心民眾來回提醒尚未投票親友速前往,秩序良好。

大選投開票,「你投票了沒?」成了許多民眾見面的問候語,還不忘了相互提醒不要忘了帶身分證,許多旅外年輕人也特地返鄉投下神聖一票。旅北的彥孝說,他非常關注總統大選的結果,更希望自己囑意的人馬能夠順利當選,結果開票定輸贏。

台東縣長繞慶鈴上午10點半前往新生國小塑新樓第31投開票所投票,和大家一起排隊等待。饒慶鈴表示,全台東200多個投開票所狀況都非常的順利,一早就看到投票的人陸續進到投開票所,預計在下午4點鐘投完1000多個票匭,投票完的結果是台灣團結的開始,因為無論如何我們愛的是這個國家,並沒有因為你是哪一個政黨而有所不同,相信台東鄉親也和她一樣對台灣充滿著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