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的女兒今天當首投族。(記者黃明堂攝)

2020-01-11 10:52:5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今天早上跟妻子還有女兒一起去投票,女兒是首投族,一頭長髮、一抹口紅、穿著淑女裝, 第一次在媒體鏡頭前亮相,有民眾認為比韓冰還美。

劉櫂豪早上偕妻子林子煊還有女兒陪同,到位於台東市豐年國小的投票所,他說,一路走來感謝很多好朋友給他溫暖及鼓勵,競選不是這一兩個月的事,而是從2012年當立委開始,就每一天盡心盡力做好立委工作。

與往年投票場面不同的是,這次多了首投族女兒,她目前在國外讀書,專程回來投票,也特別做了打扮,吸引不少目光,有人說比韓國瑜的女兒韓冰還漂亮,不過,老爸很保護女兒,不讓她接受媒體訪問。

第一次投票,她特別謹慎仔細,耗了近1分鐘才蓋完,逐一投進票匭,她說,「第一次投票很緊張」。

  • 劉櫂豪投票。(記者黃明堂攝)

  • 劉櫂豪一家3口今天相偕投票,女兒是首投族,首次在鏡頭前亮相。(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