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下午在台東市康樂地區車隊掃街,向選民揮手致意。(記者黃明堂攝)

2020-01-08 18:57:1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完成縱谷、東海岸及南迴的車隊大掃街,今天回到票倉台東市,從市郊開始掃街,站在宣傳車上親自拿麥克風請託,他有信心會獲得選民以選票正面回應。

劉櫂豪車隊下午在康樂地區掃街,他拿著麥克風向大家請安,並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他從2012擔任立法委員開始,無論在台北或地方,每分每秒都做好自己應該做的,請大家再給他4年,他會加倍努力。

劉櫂豪拜票過程,遇到不少民眾為他加油,他看到熟識的人,不論黨派,也都喊出名字,向他們打招呼。劉櫂豪說,從南迴線、縱谷、東海岸、卑南鄉掃街,一路都獲得選民正面回應。對於選情,他樂觀看待,相信自己過去的表現,會獲得選民正面評價。

劉櫂豪也向在外地求學或就業的旅外鄉親喊話,請他們一定要回來投票,台東及台灣,都需要青年們的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