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台東果菜市場「話菜市」拜票,攤商給予窩心鼓勵。(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2-14 12:54:5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20大選剩不到一個月,台東區域立委候選人拜票行程馬不停蹄,立委劉櫂豪今晨起大早,就直奔台東果菜市場與攤商,彎腰握手懇託,還與菜販和攤商「話菜市」,如同家人般的親切,總是叫得出姓名、熟稔彼此的近況。

劉櫂豪表示,台東果菜市場「話菜市」的歷史非常悠久,是台東最大的果菜批發集散地,對於鄉親來說,不僅是提供食材的重要地點,也有大家共同的回憶與情感。早上有許多果菜商批發以及來採買的鄉親,叫喊、聊天跟問候等聲音此起彼落,菜市場的喧囂,就跟童年裡的記憶一樣。劉櫂豪說,他常常會到這裡走走,跟這裡的大哥大姊等好朋友聊聊天,聽聽他們對台東未來的想法。

大清早的話菜市寒颼颼,但攤商們顧溫飽,總是日復一日的早起工作,劉櫂豪的到來,攤販與買菜鄉親都給予窩心鼓勵,還有人送上包子,祝福「包中」連任,也有人握緊劉櫂豪的雙手高喊「當選!」

劉櫂豪表示,多年來始終如一為台東這塊土地著想、為台東鄉親爭取更好的生活,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