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今天到綠島拜票。(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12-11 15:23:0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綠島聯合競選服務前今天成立,鄉長謝賢裕提供住宅設服務處,並擔任主委,力挺同黨候選人,重批民進黨執政。

成立大會由張志明將戰旗、戰袍頒給謝賢裕及後援會會長陳永興,另外綠島區漁會總幹事李秀蓮、綠島青年後援會會長鄭姵辰、綠島公館、南寮、中寮、3個村村長及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等人都站出來,為韓國瑜、張志明來向鄉親們懇託。

謝賢裕說,真的看不慣民進黨政府的所作所為,舉凡年金改革、課綱的設立、惡質法案的強行通過,都讓大家覺得很反感;他覺得自己跟韓國瑜很相像,很喜歡跟民眾站在一起,國家才會有希望。張志明現在擔任副縣長一職,深知縣長饒慶鈴想要推動縣政的目標,未來中央跟地方可以真正一條心。

張志明說,民進黨永遠都是兩套標準,現在要選舉了就攻擊張志明說不是台東子弟,但是很多民進黨的不是在地出生的就可以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