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台東立委候選人陳允萍今天到市場,向賣水果的越南新住民拜票。(記者黃明堂攝)

2019-12-10 16:57:3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灣民眾黨提名台東縣立法委員候選人陳允萍已請假投入拜票,載著老婆騎著機車,到處發文宣懇託。忙碌之中,仍花了不少時間,協助不具區域立委投票資格的原住民處理家人團圓事務。

陳允萍任職於移民署台東服務站專員,他說,平時工作就是為民服務,雖然已請假參選了,但還是偶爾還是要回辦公室處理沒有做完的公事,也處理一些同事無法處理的疑難雜症。

阿美族婦女陳秀蘭為協助跑船滯留西班牙38年的哥哥返台,繁瑣的文件及程序,她搞了一年仍辦不好,幾天前找上陳允萍,陳帶著她耗掉整天跑公家單位辦理應備的公文。

陳允萍表示,他很能體會民眾的苦,他希望能夠用他手邊所有的資源,去幫助任何一個他能夠幫助的人,有一天他若需要別人幫助時,也希望有人協助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