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東立委參選人張志明(右3)今天登記,前縣長黃健庭(右2)及縣長饒慶鈴(左3)助選。(記者黃明堂攝)

2019-11-20 12:27:1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徵召台東立委參選人張志明,今天上午由縣長饒慶鈴、前縣長黃健庭、市長張國及百餘位支持者陪同,完成參選登記,高喊「下架英系立委」。

張志明是現任台東縣副縣長,獲前、現任縣長支持,投入立委選舉。黃健庭說,10年前他辭掉立委,競選縣長,此後惟一一席的台東立委,就都被民進黨拿走,這次一定要贏回來。

黃健庭掛保証,張志明當選立委,一定全力協助縣政,不會半途跑去選舉。

張志明說,自己18年前擔任台東縣教育局長,愛台東、喜歡台東、樂在台東、工作服務都在台東,就是台東人。他反諷對手當了8年立委的人,嘴剩下的只是「台東子弟」,那是台東的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