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黃瀞瑩明天將到台東,陪同民眾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陳允萍登記及掃街。 (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2019-11-19 08:21:0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灣民眾黨提名的台東縣區域立法委員參選人陳允萍,預定明天(20日)下午,由「學姊」黃瀞瑩陪同登記及掃街,從中午到晚上滿滿的行程,增加曝光度。

明天將為陳允萍助陣除了學姊之外,還有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建築師兼創業家楊博宇,約上午11點半抵台東市光明路後掃街及吃小吃,下午1點半到選委會登記,後續參拜及掃街。

陳允萍表示,他今年剛好滿50歲,是正港的台東人。他自幼在台東鯉魚山腳下出生、在台東長大,踏入社會第一份工作也是在台東,一直服務台東的鄉親至今已經27年,他的人生歷程全部都在台東,也奉獻給這個他所深愛的家鄉。

他說,任職基層外事員警15年,後來因業務需求,轉任到移民署台東縣服務站,其中有好幾次可以升官的機會他都放棄,也一直未離開他深愛的台東。在這27年來,全台東包括2個離島等16個鄉鎮他全部跑透透,真正深入台東民間各個角落,這樣的歷練讓他深刻體會到,台灣藍綠兩黨20餘年來的政治算計與人謀不臧,正是台東落後西部地區30年以上的根本原因。

  • 陳允萍為明天登記參選所設計的網路文宣。(陳允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