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左)昨晚參加國民黨固本會報,重點是推薦立委參選人張志明(右)。(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11-09 13:20:0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昨晚首度參加國民黨總統、立委參選人固本會報,但約15分鐘的致詞,只有2句話提到韓國瑜,多數批判民進黨,及推薦立委參選人張志明。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昨晚舉辦台「東市中心、自強、南榮、岩灣、馬蘭里區分部固本會報」,黃健庭到場,表示自己是以中心里里民身分參加,並樂見縣長饒慶鈴、議長吳秀華擔起輔選大任,世代交替在台東真正做到了。

接著,黃健庭批評民進黨3年多完全執政完全、完全腐敗,百業蕭條,社會對立,讓他看不下去,去年饒慶鈴縣長選舉大勝,反應台東人對民進黨不滿。

他說「韓國瑜市長的部分,我認為一定會贏,我們希望努力贏愈多愈好」,但他認為台東票太少,最後輸贏在六都,民進黨可以為所欲為,就是因為立院過半,只要符合他們政黨利益的法案,只要是他們要,就算亂七八糟,也一定會通過。

黃健庭說,「很遺憾台東唯一一席也在為所欲為的人當中」,台東無法左右總統選情,最起碼贏回台東立委。

黃健庭批判劉櫂豪兩任8年,比較像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立院表現或政論節目都為民進黨政策護航,而且占住立委,想當縣長。

黃健庭說,劉櫂豪已經歷第8次全縣性選舉,這次主打口號竟然是「台東子弟」很好笑,選第8次了還強調台東子弟,而不是打著台東子弟口號,聽命黨中央當舉手部隊。

黃健庭說,只要願意為台東服務奉獻就是台東人,台東這幾年的改變得來不易,只有下架英系立委,台東才會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