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東客家後援會今天成立。(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10-26 15:06:0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今天舉行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立委參選人張志明台東地區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縣長饒慶鈴籲大家發揮螞蟻雄兵力量,為兩人拉票。

台東縣桃竹苗同鄉會理事長張維來擔任台東地區後援會會長,副會長由桃竹苗同鄉會榮譽理事長劉昌榮、台東縣六堆同鄉會理事長邱群峰、台東縣客屬會理事長蘇明珠、台東縣客家婦女協會理事長李招華等4人擔任。

成立大會由由國民黨台東縣客家事務委員會蔡瑞秋主任委員主持,台東縣長饒慶鈴、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台東市長張國洲、國民黨黃國東黨部主委李世峰、前副縣長黃發樓,及立委參選人張志明出席。

饒慶鈴代表韓國瑜競選總部將聘書分別頒發給後援會會長及副會長,同時表示,在這次選舉國民黨沒有人力、沒有經費的情形下,希望大家發揮螞蟻雄兵的精神堅定信念、團結一致,一起來為韓國瑜拉票、一起為張志明拉票

吳秀華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3年多來荒腔走板,老百姓生活苦不堪言,國民黨要團結一心,重返執政。

  • 韓國瑜台東客家後援會成立,台東縣長饒慶鈴(左)頒發幹部聘書。(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