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東立委參選人張志明(右)今晚在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強調當選立委,一定讓大家買到車票。(記者黃明堂攝)

2019-09-28 23:29:4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今晚成立台東縣總工會及各工會挺韓國瑜、立委參選人張志明後援會,批評民進黨不重視台東交通建設,擋掉台26線,給屏東高鐵,卻不給台東高速公路,國民黨執政,台東才能脫胎換骨。

後援會今晚在縣黨部舉行,近200位總工會及工會幹部參加。縣黨部主委吳秀華批評蔡英文執政無力,搞一例一休搞到大家沒錢賺,雖然去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大勝,但縣市長普遍感受到「中央不是我們的人」,施政不易,所以這次選舉,一定要讓韓國瑜當選,並且讓張志明及原住民的廖國棟、章正輝當選立委。

曾任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的現任縣府機要秘書劉敏謙則說,這次國民黨在台東3位立委參選人都有機會當選,他們都是縣長饒慶鈴戰友,給予縣政最大助力;他並批評民進黨為屏東17公里高鐵願意花500多億元,但就是不給台東,不但沒有高速公路,連原已通過的台26經費,都被民進黨擋掉,所以一定要支持韓國瑜。

立委參選人張志明則喊出「用新的來服務,車票一定有」的口號,他已有一套讓大家都買到車票的策略,也會努力再開通台26線。他說,擔任饒慶鈴的副手,他最熟悉縣政,他來當立委,最能為台東爭取經費。

張志明也批評民進黨將同婚入法,他說,尊重同性,但為了倫理、下一代幸福,他堅決反對同婚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