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民黨提名又棄選台東立委的李建智,前天參加巷道會勘時,怒氣嗆「被玩了」!(記者黃明堂攝)

2019-08-22 11:18:0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議員李建智原贏得初選,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後又宣布棄選,令外界錯愕,黨已改徵召張志明;但李建智最近公開說「被玩了」!嗆要參選到底。他今天表示,會在議會質詢時抖出「內幕」。

國民黨台東立委初選,在6月間進行3天電話民調,結果在6月27日公布結果,由縣議員李建智勝過副縣長張志明,獲國民黨提名;但在7月25日,李建智聲明棄選,理由是評估自己無法勝選,並表明會支持黨推薦人選。

李建智突然棄選,引起議論紛紛,國民黨台東縣黨部當天火速改推薦張志明,並經黨中央正式徵召,但劇情並未演完,李建智前天就在一個縣市長共同會勘巷道的場合,當場喊出自己「被玩了」,還嗆選到底。

李建智今天向記者表示,「我拚過初選了,怎麼可能放棄,這是有內幕的」,他說:「玩我的是老長官、好朋友,真的很氣、很不舒服!」

台東縣議會27日起將召開臨時會,李建智表示,他會利用質詢的時間,公開講出棄選內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