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智棄選聲明。(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07-25 10:34:0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下屆台東立委國民黨內初選,中常會已通過提名台東縣議員李建智參選,但今天李建智投出震撼彈,發表聲明「棄選」,並全力支持黨推出的人選。

李建智在今天發出的聲明指出,初選勝出後,審慎評估聆聽各方意見,自認對明年選戰無勝選把握,個人成敗事小,影響台東及國家發展事大,深感不安,決定放棄參選,對於黨推出的參選同志,一定全力支持。

這次初選是台東副縣長張志明與縣議員李建智競爭,經民調由李建智勝出,並通過中常會提名,在李建智棄選後,誰將接棒?台東縣黨部聲明表示:「對於李建智同志基於勝選考量之下宣佈退選立委,本會予以尊重。針對所懸缺的立委人選本會將盡速徵詢合適人選並召開提名小組委員會討論。待人選確定後再對外宣佈。」

  • 台東縣議員李建智。(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