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左三)昨與候選人吳怡農(左四)聯手拍攝微電影。(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2019-12-20 05:30:00

〔記者蔡亞樺、楊心慧、蔡思培/台北報導〕二○二○大選區域立委選情激烈,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帥氣外型加上精壯身材,首次參選便吸引大票選民的青睞,聲量驚人,也成為自家人爭相合作同框的對象。包括台北市第二選區候選人何志偉、第四選區候選人高嘉瑜、第七選區候選人許淑華,日前紛紛找吳怡農合體拜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昨與吳怡農聯手拍攝微電影,吳怡農成為「另類小母雞」,互相拉抬聲勢。

雙吳聯手拍攝微電影 互相拉抬

爭取連任的何志偉十月就曾找吳到雙連市場掃街拜票,當時許多民眾看到「雙帥」都爭相合照。許淑華十一月也與吳怡農前往南京公寓掃街拜票,帥哥美女合體人氣相當旺,引來不少民眾拍照。

與許淑華、林昶佐、阮昭雄等都有合作

掃街拜票之餘,吳怡農十一月先是加入由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組成的「前線」,用新世代力量守護台灣。十二月又與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阮昭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一起召開下架吳斯懷記者會。

高嘉瑜和吳 已兩次合體掃街拜票

高嘉瑜目前和吳怡農合體掃街拜票已兩次,一次是本月九日在內湖路一段上掃街拜票,另一次是本月十三日兩人在內湖區和中山區交界路口拜票,由於是高顏值帥哥美女組合,當下都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甚至還有超熱情粉絲特地去送飲料,為兩人加油打氣。高嘉瑜和吳怡農年紀相仿,同樣主張「年輕族群出來投票,下架吳斯懷!」

吳思瑤競選辦公室昨公布與吳怡農合拍的網路微電影,雙吳化身地方生活、觀光代言人,前進台北兩大頭號宜居社區,分別是位於士林的天母生活圈以及松山的民生社區,用文青、創新的方式,行銷代言在地特色。

吳思瑤及吳怡農表示,合作拍攝短片,就是盼行銷代言在地特色。選舉不一定要慷慨激昂或風聲鶴唳,可以用創新、文青的方式呈現在地特色,讓選舉創造出清新、正面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