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05:30:00

〔記者蔡思培、郭安家/台北報導〕下屆立委選戰熱度揚升,不同陣營候選人之間多了火藥味,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中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昨就批評對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沒政績,靠抹紅抹黑,讓人民忘記他一事無成,林昶佐則回嗆,林郁方為挽救低迷選情,一再抹黑他,還叫同黨議員開記者會,扮演側翼打手,這種惡質選舉手法,必被選民淘汰。

林郁方認為,這個選區藍、綠差距本來就不大,只有幾千票,所以要很努力衝刺,他沒時間想材料抹別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羅智強及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連袂批林昶佐靠權力關係,以相關公司向政府申請補助,寄生綠營,與「卡神」楊蕙如手法類似,且林昶佐當選立委、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大港開唱補助金跟著水漲船高,二○一五年四百五十萬元,隔年跳升為七百萬元,呼籲林昶佐回去音樂領域發光發熱。

林昶佐回應,二○一六年擔任立委後,就全數退出過去參與的音樂或電影相關公司,建議林郁方和國民黨議員到監察院查閱財產申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