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成功的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19日上午前往台北市草埔市場謝票,感謝選民支持。(記者朱沛雄攝)

2020-01-19 11:45:4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今天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早在草埔市場謝票、發放鼠年春聯。對於吳怡農昨天發春聯也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蔣萬安表示,吳怡農非常優秀,吳很多很好的建議與政見未來會協助推動。

蔣萬安今天在草埔市場謝票、並發放印有老鼠圖案的「福鼠萬事安」春聯,吸引不少民眾領取。由於吳怡農昨天也有發春聯,還吸引300公尺人潮排隊,有媒體也問起此事。蔣萬安表示,吳怡農非常優秀,兩人本來就認識、也有共同朋友,吳怡農在選戰過程提出的很多很好的建議與政見,未來他都會參考,協助推動。

蔣萬安也談起未來將與昔日同窗、民進黨立委當選人黃世杰當同事,他直言非常高興,黃世杰是他非常好的朋友、兩人同窗兩年,他稱讚黃非常優秀、一直是第一名、律師高考還是狀元。

有媒體詢問,這次民進黨是否利用香港因素勝選,不過蔣萬安認為,勝、敗選有非常多因素,不是單一原因,國民黨就是深刻檢討、反省,思考當務之急要如何改造。

  • 連任成功的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19日上午前往台北市草埔市場謝票並贈送春聯。(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