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當選人賴品妤今日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訪問,針對一連串犀利感情問題,賴品妤大方回應,自己初戀是在高中,現在沒有男朋友,真的沒有時間交,比較偏好圈外的對象。(記者陳鈺馥翻攝)

2020-01-17 09:36:2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當選人賴品妤今日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訪問,針對一連串犀利感情問題,賴品妤大方回應,自己初戀是在高中,現在沒有男朋友,真的沒有時間交,比較偏好圈外的對象。

關於當選後的晚上在做什麼?賴品妤表示,選完那天將朋友送走後就去睡覺,真的太累了,隔天就馬上去謝票。自己在朋友圈內是愛睡覺、愛遲到的人,選舉真的會讓人不同。

賴品妤指出,黑馬姿態進入立法院,最大優點是原本就在立院工作,立法院做事眉角和法案,敢說真的不算生疏。而缺點是原本不是那麼有紀律的人,經過這一次選戰真的有改變,以後會想早點先去質詢,然後再去跑選區。

對於有沒有想過進演藝圈,第一次交男朋友是幾歲?賴品妤透露,「應該是高中」,以前真的比較縒,後來比較會被注意到是在高中時候,以前有遇過星探,但自己對這些沒有憧憬,就只是去打工而已。

初戀男生有沒有恭喜你當選?賴品妤提及,後來就沒有聯絡,現在隔很多年;對於分手會哭嗎?賴則說,分手後還是很好,會到分手是兩邊沒那麼適合。

賴品妤指出,現在沒有男朋友,也真的沒有時間交男友,自己應該比較偏好政治圈外的人,法律界可能比較好,至少頻率會比較相近。

針對韓冰和自己誰漂亮?賴品妤表示,各有各的特色,特色不太一樣,「我們的臉都還滿有辨識度,我的臉是好人的臉」。

賴品妤認為,韓冰大概小自己一兩歲,韓冰的臉也是有辨識度,有些人的臉是看過就忘了,那種辨識度就不太高。

談及選舉,賴品妤則說,這一次總統票和政黨票是有落差的,不能看成民進黨大勝,這是台灣人意識形態上的勝利,總統票是反映拒絕一國兩制,九二共識是虛構的東西應該要扔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