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表示,希望大家給他多一點時間沉澱。(記者蔡思培攝)

2020-01-12 18:01:0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第三選區提名人吳怡農昨天落選,卻有大批民眾鼓勵他選市長,吳怡農今天表示,敗選人應該在隔天沒有資格談市長,希望大家給他多一點時間沉澱。

被問起未來下一步為何、是否選台北市長,吳怡農表示,敗選人應該在隔天沒有資格談市長,但希望大家給他多一點時間沉澱、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做。吳說,如果選舉當天被問起未來規劃,他會講接下來四年在國會的計畫,但事情變得非常快,他也說,四個月前他連要在哪區選舉都不知道,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家給他一些時間,他會盡快與大家報告。

吳怡農也說,昨天其實睡得很好,他認為這次選票成績打得不錯,只是對手蔣萬安得票比四年前更多,這次政黨票選也讓大家看到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讓社會知道未來的方向。

吳說,昨天與很多黨內前輩通電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代替總統蔡英文鼓勵他,這次雖然可惜,但是做到很多人以前覺得做不到的事情。吳也說,過去四個月的成績,絕對是未來工作的基礎。

  • 吳怡農12日乘車沿路向民眾鞠躬謝票,路邊仍聚集了不少粉絲。(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