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郭台銘(前左)要高虹安(右)退出民眾黨,高虹安說,傳言根本是子虛烏有。(資料照)

2020-01-12 01:04:09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這次大選結果不如他的預期,鴻海集團大數據辦公室主任高虹安雖當選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但郭董顧慮高虹安未來可能沒辦法執行他的意志,氣得要她退出民眾黨等,高虹安今天凌晨受訪表示,不知這些傳聞從何而來。

高虹安說,昨天下午就到民眾黨計票直播會場,黨主席柯文哲晚上約9點演說及受訪之後先離場,她因趕著數日前就約好10點要上電視台節目,所以9點出頭也離開會場,才會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五名的蔡壁如確定上榜,5席準立委要合照時,沒有她在內。

至於郭台銘本人跟幕僚,高虹安說,昨天開票後到深夜,根本沒有人打給她,她也還沒跟郭董直接回報當選、討論選情結果等,更未聽聞郭董有生氣、要她退出民眾黨等情況,傳言根本是子虛烏有。

相關新聞連結:
郭董怒要高虹安裸退民眾黨? 蔡壁如否認

  •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在最後一刻確定當選,和排名第一的賴香伶1、5連線成型,但也當選的郭董子弟兵高虹安已離場,引發外界揣測。(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