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晚間在競選總部開設即時計票中心。(記者沈佩瑤攝)

2020-01-11 17:54:5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七選區選情膠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晚間在競選總部開設即時計票中心,目前在興隆里、富台里、泰和里、雙和里等區域,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暫時領先,其他如瑞祥里、吉祥里、慈祐里及色彩偏綠的五全里,皆由許淑華暫時勝出,根據許的競選總部統計,目前以僅約200票的些微差距緊咬費鴻泰之後

許淑華競選總部下午就封街架設巨型螢幕,方便民眾觀看及時開票結果,而許淑華本人也是5點多時間就抵達競選總部,和競選幕僚緊盯開票結果。

時間越晚,許淑華競選總部聚集越來越多支持者,盯著電視和開票結果,互相幫忙加油打氣。

相較於許淑華競選總部氣氛熱烈,費鴻泰競選總部相對冷靜,維持平常模樣,據了解,費鴻泰將會等到開票結果出爐才現身。

  • 費鴻泰競選總部相對冷靜。(記者沈佩瑤攝)

  •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晚間在競選總部開設即時計票中心。(記者沈佩瑤攝)

  •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晚間在競選總部開設即時計票中心。(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