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今上午到南港區東新國小投票。(記者楊心慧攝)

2020-01-11 11:41:5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上午到南港區東新國小投票,現場民眾看到她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並要求合照,高嘉瑜也和民眾們寒暄,她受訪時表示,這次選舉獲香港、中國、新加坡的朋友關注,並對台灣民主很期待,讓她更覺得要珍惜手中這一票去投票。

台北市內湖因人口增加迅速,這次選舉新增不少投開票所,不過受限於場地,有些只能在戶外臨時搭設,被問到投開票所異動是否造成選民不便?高嘉瑜表示,早上就有選民跟她反映投票人潮很多,很多排隊民眾可能不耐久候,可能影響投票意願,確實整個投票所也有增開、做改善,但仍有民眾認為排隊的時間比較長。

對於投票的心情,高嘉瑜說,覺得很開心,因為天氣很好,看到一大早就有很多人排隊投票,覺得台灣的民主很成熟,早上大概都是早起運動的長輩,年輕人可能睡到中午,希望年輕人出來投票。

高嘉瑜表示,台灣的民主好不容易有今天,這麼多人關心這次投票,這次選舉看到很多香港、中國、新加坡的朋友,對台灣民主很期待,讓她更覺得要珍惜手中這一票去投票。

  • 高嘉瑜說,現在的心情覺得很開心,因為天氣很好,看到一大早就有很多人排隊投票,覺得台灣的民主很成熟。(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