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今早投票。(記者蔡思培攝)

2020-01-11 10:37:21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今天是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蔣萬安今早就前往投票,蔣萬安說心情很好、平常心對待、昨天也睡得很好。值得注意的是,他與對手吳怡農都在永安國小投票,不過兩人並未碰上。

蔣萬安今天表示,他心情很好、投票平常心對待、而且昨天也睡得很好,昨天在行程結束後就回家看看孩子與家人。蔣萬安說,今天投票完要陪兒子去玩滑板,兒子昨天已經把滑板拿到門口提醒他,一定要帶他去玩滑板。蔣萬安坦言,最近沒有時間陪兒子,兒子喜歡滑滑板、打籃球,今天想趁開票前帶兒子出去走走。

對於對手吳怡農今早也在同一個開票所投票,蔣萬安表示他其實不知道,他去年也在這裡投票,希望所有民眾今天都踴躍出來投票。他也感謝太太石舫亘這段期間陪他站路口拜票、陪著他吹風,太太一直是他最大的支持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