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右)今天與爸爸、媽媽、妹一同投票。(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2020-01-11 10:18:5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今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天與爸爸、媽媽、妹一同到永安國小投票。吳怡農說,過去幾個月該做的努力都做了,今天就是平常心與家人來投票,很高興與家人一起投票。

吳怡農說,很高興過去幾個月很多人陪伴,大家一起往前走的力量很大,希望能繼續走完這個旅程。吳怡農說,過去他被非常多人感動,很多人一開始不認識他,後來支持他的理念、立場,將自己、家人的時間都拿出來。他看到大家對政治的期待,無論如何會珍惜、做認為是對的事情。

被問起聲音有點燒聲,他表示因為過去一個月都是以吉普車代步,走道社區每個角落,燒聲是每天三次車掃的結果。他也說今天就是很輕鬆,這是他每次投票來的地方,今天是回到社區,而且昨天睡得很好。

  • 吳怡農投票。(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