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及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所組成的「前線frontline」,今日推出2020大選第一支競選廣告「守護台灣,我在第一線」。(記者陳鈺馥攝)

2019-12-20 11:22:2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及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所組成的「前線frontline」,今日推出2020大選第一支競選廣告「守護台灣,我在第一線」。總統蔡英文首度與非民進黨的戰友合拍競選影片,展現跨黨團結,站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決心。

林昶佐表示,這次選舉是非常的關鍵時刻,更是台灣面臨的關鍵時刻,這幾年中國獨裁政權要滲透到自由國家的民主制度,各民主國家都在思考要如何阻擋,台灣一定要做出正確的選擇。

林昶佐指出,「前線」候選人最近受到很多朋友的關注,要告訴大家這5個區選情都非常膠著,但在年輕選票都明顯贏過對手,為何能贏過對手,大家要想台灣的未來,無論困難或挑戰,本來就是年輕人要承擔的,所以不僅要在年輕選票勝過對手,也要透過這支廣告的公布,呼籲年輕人當天一定要出來投票,讓「前線」能夠進入立法院。

林昶佐提及,後來加入「前線」的兩名成員吳怡農和賴品妤,雖然沒有在這一支影片中,但吳怡農和賴品妤的號次,都會放在廣告後面。另外,也要提醒明天記得來凱道參加「台灣大凱旋」演唱會。

立委洪慈庸表示,這一支廣告是首支競選影片,可以展現出與蔡英文總統團結台灣的意志,最近進入選舉白熱化期間,有很多國民黨用很多造謠抹黑方式,或用攻擊及歧視女性的發言來做武器,期待這次選舉大家都要站到第一線,用選票給台灣更好未來,在最後關鍵20幾天,大家要展現團結決心,2020台灣要贏。

台中沙鹿選區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指出,最近看到新聞心裡很鬱卒,這裡的人是有勇氣、有創意、愛台灣的人,但是對手包含中國和中國國民黨,很奇怪都是臭嘴的,「眼睛不好都在歧視」,所以「前線」的組成和國民黨這些人就是很大的區別。

陳柏惟強調,台灣和中國沒有共識,不能以中國國民黨的九二共識做為共識,推出這支廣告是要告訴大家「台灣和中國不一樣」,台灣有很多人對台灣的未來要怎樣取名,要用什麼方式在國際社會有很多討論,但2020這一戰至少要畫出一條底線,就是台灣和中國不一樣。

陳柏惟提及,很多人擔心吳斯懷進立法院會破壞民主、亂敲摔桌椅、違反民主程序、偷看台灣的秘密等,但是要向大家報告,「中國國民黨每一個人都是吳斯懷」,只要黨的意志存在,這些立委都有可能會去做吳斯懷可能會做的事情。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陳柏惟表示,台灣和中國之間沒有九二共識,這個才是重中之重,所以2020這場選舉是一場社會運動,要透過這場運動給社會大眾了解,台灣和中國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