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表示,對選戰有信心,現在就是勤走基層,把握每一次和民眾互動的機會,不漏掉任何一次和民眾握手、互動的時機。(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19 11:25:5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立委李彥秀今上午找帥哥立委蔣萬安一起在內湖路一段、港墘路交叉口拜票,蔣萬安被問到對手吳怡農支持度一直往上,蔣萬安仍對自己有信心,並表示自己在國會表現亮眼,有漂亮成績單,也會努力告訴民眾過去自己在立法院紮實的成績。

蔣萬安表示,對選戰有信心,現在就是勤走基層,把握每一次和民眾互動的機會,不漏掉任何一次和民眾握手、互動的時機,選戰最後民調都是參考,目前就是全力衝刺、一步一腳印,選舉沒有捷徑、訣竅,就是勤走、勤跑。

至於吳怡農有不少婆婆媽媽粉絲,蔣萬安則說,每位候選人都有不一樣的特質、吸引的特定族群,他就是把握住自己的優勢,把過去在立法院紮實的成績告訴民眾。

蔣萬安說,民眾看重的有兩點,一是國會問政表現,二是選區為民眾服務、解決問題,這些他和李彥秀都交出漂亮成績單,也絕對端得出政績牛肉,經得起檢驗,更沒有辜負四年前願意給機會的選民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