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秀今上午找來帥哥立委蔣萬安合體站台。(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19 11:12:4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選戰激烈,由深耕地方的現任立委李彥秀對上被封為「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目前呈現五五波激戰局面,李彥秀今上午找來帥哥立委蔣萬安站台,李彥秀表示,過去她和蔣萬安在立院四年的時間,在在很多議題上都配合,接下來還會有一聯串的活動,大家可以看到在中生代、中壯派的幾位立委很團結。

蔣萬安表示,和李彥秀是比肩作戰非常好的戰友和伙伴,過去也在同個委員會關注民生議題,有緊密的合作關係,且他們都是立法院經過國會評鑑的優質立委,今天來是希望展現國民黨團結的氣勢。

蔣萬安也說,李彥秀是他看過勤跑基層最用心、努力的立委,每次來每個港湖民眾都豎起大拇指稱讚她,大家一定要用選票肯定這麼多年來在港湖地區用心為地方服務、付出的好立委。

由於之前李彥秀的對手高嘉瑜和蔣萬安的對手吳怡農,高、吳兩人不久前也才在內湖同台拜票,蔣萬安表示,今天會到這地方拜票主要是因是內湖、大直中山區交會的地方,也有不少中山區的朋友會在這裡,因此一起合作、努力,在選戰的最後全力爭取選民支持、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