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秀今上午找來帥哥立委蔣萬安站台。(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19 10:05:1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下架吳斯懷」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的共同競選口號,有媒體報導,軍系前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近日帶吳斯懷跑場,但國民黨不少候選人擔心被突襲,事先互相私下通報「小心他會夾帶吳斯懷來」,參選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的立委李彥秀被問到吳斯懷的支持度好,她坦言不分區名單在當時確實基層覺得不夠亮眼,她認為應思考如何去強化他們(只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強項和特質。

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選戰激烈,由深耕地方的現任立委李彥秀對上被封為「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目前呈現五五分激戰局面,李彥秀今上午找來帥哥立委蔣萬安站台。

李彥秀受訪被問到考慮讓吳斯懷站台?她表示,相信黨中央若有機會做任何安排,不分區不管是誰,若對這場選戰有加分,黨中央都會做好安排。

至於蔣萬安是否想邀請吳斯懷站台,蔣萬安未正面回答,他表示,對區域委員來講就是勤走基層、緊握每雙民眾的手、全力衝刺,區域委員在第一線作戰,接觸民眾,我們感受最深刻,所以現階段我們就全力拚,爭取連任。

李彥秀也補充,區域立委現在都在勤跑基層,號次昨天才出爐,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自己的號碼如何讓選區每個支持者知道,區域立委最重要的就是把每一票都催出來。

至於吳斯懷支持度不好,李彥秀坦言,不分區名單在當時確實基層覺得不夠亮眼,她認為應思考如何去強化他們(只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強項和特質,每個人都有優勢和缺點,黨中央跟不分區候選人應自己做好更好的包裝和說明。

先前對手高嘉瑜曾說「國民黨可以大方說出支持吳斯懷」,李彥秀表示,不分區提名主要的目的在於專業性,黨中央和不分區候選人應自己強化、做更多說明,後續不分區候選人、黨中央也要去思考,如何在這場選戰中,增加政黨票,第一線區域立委就是穩住每一席,讓國民黨現任立委可以穩穩的拿下每一席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