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今接受POP撞新聞專訪。(記者塗建榮攝)

2019-12-19 08:3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中的退將吳斯懷,因為親中立場引發巨大爭議,甚至傳出藍營立委也擔心退將吳斯懷「被」帶到造勢場合。吳斯懷今天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回應外界要求他退出不分區的聲浪,他說,這些聲音都聽到了,也有人勸他就退了,不過,基於軍系立委只有他一人,相忍為國他不能退,否則就對不起國民黨了。另外,吳斯懷也再澄清前往中國人民大會堂一事,並談到對昨日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的看法。

吳斯懷今天接受《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吳對於最廣受批評的前往人民大會堂一事澄清,自己是參加「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演講,強調自己在演講中講了8、9次中華民國,而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一事,他說事前完全不知道,而義勇軍進行曲,他到現在都還不會唱,吳斯懷透露台灣還有很多其他團體前往參加。

至於昨天的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吳斯懷說自己最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發言,是「正正方方、大開大闔」、「不用枝枝節節於閨蜜、豪宅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