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籍的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在臉書上PO出「下身失蹤照」為林昶佐拉票,許多網友看完都暴動了。(圖擷自林穎孟臉書)

2019-12-19 00:2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後和黨內人士友情不減,時代力量籍的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就在臉書上PO出「下身失蹤照」為林昶佐拉票,許多網友看完都暴動了。

林穎孟在臉書上PO出穿著6號背號、寫上林昶佐名字球衣的「下身失蹤」舊照,笑說「各位同學朋友們,知道要怎麼做了吧」。這件球衣是在2016年立委選舉時林昶佐推出,當時林昶佐的選舉號次和今年恰巧相同為6號。

網紅議員「呱吉」邱威傑見狀在底下留言「太強了」,林穎孟為了不歪樓,不忘強調「請幫Freddy拉票6號拜託」。但許多網友看了仍然暴動留言「還不投爆」、「喔謝好正」、「這當然是先要電話ㄚ」、「可愛」、「有正妹」。

林穎孟臉書全文

  • 林穎孟在臉書上PO出穿著6號背號、寫上林昶佐名字球衣的「下身失蹤」舊照。(圖擷自林穎孟臉書)

  • 網紅議員「呱吉」邱威傑見狀在底下留言「太強了」,林穎孟為了不歪樓,不忘強調「請幫Freddy拉票6號拜託」。(圖擷自林穎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