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中午出席深藍團體復興崗校友會舉辦的團結誓師大會致詞時痛批蔡英文總統,「她最壞的就是搞年金改革,所謂年金改革是不公不義的改革!」(資料照)

2019-12-14 14:02:3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中午出席深藍團體復興崗校友會舉辦的團結誓師大會致詞時痛批蔡英文總統,「她最壞的就是搞年金改革,所謂年金改革是不公不義的改革!」「居然把年金改革改成亂七八糟,這個人是真正不行的人!」「對軍公教警消無情無義!」並在現場帶頭高喊「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

吳敦義還說,未來國民黨拿下60席立委,會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名的行政院長,確保通過好的法律,「把不公不義的法律把它翻掉!像所謂年金改革,是不公不義的!」

此外,吳敦義還以蔡英文總統過去擔任陸委會主委時期在立法院答詢說過,我方在1992年兩岸會談的立場是「各自表述,一個中國」,質疑「那就是各自表述是過程,『一個中國』是結局」,他還說,「所以我很懷疑她到底是獨派,還是真正的統派,我搞不清楚了!」

吳敦義還說,最近蔡英文還講了很多雜七雜八的立論,邏輯都不正確,「難怪現在大家懷疑她是不是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是假的」,「而且她講假話講很多」,最近蔡英文說大陸台商帶了8千億回台灣投資,但查明後「都是騙的」,「這樣一個治安也不好,經濟也不行,社會也不夠和諧,兩岸也不夠和平,這個人所以難怪現在很多人都叫她『空心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