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輔選民進黨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2019-12-14 12:39:2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20選舉進入倒數,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日北上輔選行程滿檔,第一站獻給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潘誇讚吳思瑤4年立委問政表現優秀,特地從屏東帶來香蕉與獲得世界金牌的巧克力,祝福吳思瑤當選,進入國會與台灣「蕉」心,讓吳思瑤開心喊說,要甜甜蜜蜜在立院問政,也要甜甜蜜蜜嫁出去,她拿屏東世界巧克力當喜糖,在場所有人掀起一陣歡呼。

潘孟安今早與吳思瑤在北投市場外掃街拜票,並出動「gogobar」向民眾奉茶。吳思瑤表示,gogobar已經出動4百多場次、奉茶4萬5千多杯,在廟口、市場、公園一起跟民眾搏感情,不政治多點生活,跟社區居民站在一起。

潘孟安說,到台北市輔選第一站選擇到士林北投,第一,吳思瑤就像他妹妹一樣,他在國會擔任幹事長的期間,就發現吳思瑤是非常稱職民意代表,吳思瑤進入立法院後,很多屏東地方建設也委託吳思瑤協助。

潘也稱讚吳思瑤擔任立委期間推動政策,讓北投士林的建設更加完善,像行動圖書館、地方創升等與國際接軌政策,讓北投士林扮演台灣首都的領頭羊,並肯定吳思瑤在國會替國家制定許多藝文、教育政策。

北市第一選區候選人包含吳思瑤、國民黨汪志冰、一邊一國行動黨李婉鈺,呈現3姝對決,是否影響吳的選情,對此潘孟安表示,參選是個人自由、權利,這也是台灣民主可貴的地方,相信選民自有判斷,會檢視參選人過去表現及未來推動政策,選民才是最重要決定者,相信選民會做出明智選擇。

  • 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輔選民進黨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前往北投市場掃街拜票。(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 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輔選民進黨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在北投市場前奉茶。(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