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12日前往立委蔣萬安(右)競選總部加油打氣。(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12 15:05:2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選舉進入倒數一個月,今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為立委蔣萬安輔選,朱說,吳怡農有高顏質,應該打高素質選戰,但之前罵蔣經國、現在又抹黑,他認為,民進黨下架誰沒關係,現在應該票投蔣萬安。

被問起第三選區民調呈現拉鋸戰,朱直言,這與他看的民調不一樣,他看到的是蔣萬安受到非常多民眾肯定。朱說,民進黨對於蔣萬安這種努力勤跑基層、服務選民的候選人會打出抹黑、抹紅牌,他也談起蔣萬安對手吳怡農,高顏質應該打高素質選戰,但吳之前罵蔣經國、現在又抹黑。朱說,蔣真的很有風度,都沒有講「大家肯定蔣經國,票投蔣萬安」,朱也呼籲,民進黨下架誰沒關係,現在應該票投蔣萬安。

對於國民黨預估總統大選可以贏民進黨10幾萬票,但民調卻與民進黨差30多百分點,朱表示,韓國瑜非典型戰法,造成草根性民調與主流性民調有了落差,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最後才能看出結果。

被問起吳釗燮說未來香港若有難可收港人,但蔡政府卻不修難民法,朱說,民進黨只會吃香港人豆腐,若真的關心民主與人權,就要有具體做法,包括修改難民法,但民進黨往往是政治、選舉考量,他希望蔣萬安未來能全力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