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早與葉菊蘭一同拜票。(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2019-12-12 09:16:0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早與葉菊蘭一同拜票,近來網路聲量越來越高,吳說,剛出來選時,有人提醒他千萬不要談國防、國防沒有票,但他看到全民有個明確共識,那就是國家安全很重要。

有媒體問起,現在吳怡農網路聲量越來越多,如何將它們化為選票,吳表示,所有聲量、關注對他來說都是鼓勵,也他知道過去三個月做的是對的事情。他從知名度零到現在,看到社會選民很支持他的理念與立場。吳說,剛出來選時,有人提醒他千萬不要談國防、國防沒有票,但他看到全民有個明確共識,那就是國家安全很重要,民意代表在這方面必須有作為、立場要堅定。

葉菊蘭也說,看到吳怡農出來很欣慰,雖然台灣已經民主化,但仍面臨中國的威脅,看到香港狀況,台灣有很多憂慮,中國已經走到大門口。她們這一代過去面對的是威權國民黨,但年輕人面對的是霸權中國,現在吳怡農代表年輕的一代、捍衛國家安全,也讓她這一代能放一點心。

吳怡農也說,下架吳斯懷已是全民活動、不分政黨,每個民調都顯示社會大眾完全不支持吳斯懷在任何政黨的不分區,國民黨也有黨內主管表態對此安排有疑慮,希望所有候選人在出來,調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