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任副秘書長兼發言人張顯耀今日受訪指出,大選已經進入最關鍵的1個月,國民黨會「把握良機」,他並意有所指說,這個月會很「精彩」,選戰才要真正開始,但對媒體進一步詢問詳情,他卻又賣關子說,「下個禮拜就知道了」。(資料照)

2019-12-11 17:01: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任副秘書長兼發言人張顯耀今日受訪指出,大選已經進入最關鍵的1個月,國民黨會「把握良機」,他並意有所指說,這個月會很「精彩」,選戰才要真正開始,但對媒體進一步詢問詳情,他卻又賣關子說,「下個禮拜就知道了」。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類似昨天率眾到行政院抗議「卡神」楊蕙如案的行動還會有?張顯耀說,「當然很多」,強調他已經向行政院方面表達,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最遲在週五下班前要回覆國民黨的陳情,「張顯耀是壞人,禮拜五下班沒有任何答覆,我會採取更大的動作出來,拭目以待。」

張顯耀指出,目前藍、綠都已經歸隊,但還有2成5至3成的中間未表態選民,而這次選戰的關鍵就是8個字,「民心思變,把握良機」,國民黨在最後這1個月要「把握良機」,讓藍軍與中間選民知道國民黨執政才是正確方向,他並意有所指的說,這個月會很「精彩」,也是選戰真正的開始。

他還強調,最後這一個月是很重要的關鍵,尤其2成5到3成的未表態選民,就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已經準備好了。

至於要如何爭取中間選民?張顯耀不願明說,「嗯,有,很快大家就知道了,很快大家就知道了。」「你剛問的那個問題,下個禮拜就知道了。」

張顯耀指出,吳敦義今天上午召開輔選會報,一個個與各縣市黨部主委掌握各地選情,在選戰最後白熱化階段,「絕對會超乎大家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