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於雲林縣舉辦大選前第二次行動中常會。圖為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左)競選總部8日成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到場站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11 15:55:4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2020選戰倒數31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於雲林行動中常會前與媒體茶敘時表示,選戰最後1個月,希望能全面提高投票率,也盼所有世代站出來。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這是一次重要的時刻和機會,明年1月11日大選這天,一起告訴全世界,我們選擇民主、不是中國。

羅文嘉表示,這是一次重要的時刻和機會,台灣要告訴全世界我們要往哪裡走,是要靠向中國,還是與民主更緊密結合。台灣越多人站出來參與意見表達是非常重要的。明年1月11日這天,一起告訴全世界,我們選擇民主、不是中國。

民進黨今於雲林縣舉辦大選前第二次行動中常會,下週三則會前進高雄市舉辦第三次行動中常會。卓榮泰表示,下週民進黨回到高雄,因為去年九合一選戰,高雄是一個象徵,雲林則是2016年民進黨建立的台灣民主防線;過去行動中常會比較集中在都會區,因此這次就排到其他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