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宣布成立一支由全國30餘位藍營地方青年議員組成的「新世代戰鬥團」,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青年是國家的希望,也是政黨中最具戰鬥力的團隊。(記者劉信德攝)

2019-12-11 10:36:1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決戰D-Day!30天突圍反攻,新世代戰鬥團成軍」記者會,宣布成立一支由全國30餘位藍營地方青年議員組成的「新世代戰鬥團」,宣示選戰將要突圍反攻。

這支「新世代戰鬥團」主要由6、7、8年級的地方議員組成,分成「政論戰將」、「時代青年組」、「在地強棒組」等3個組別,其中「政論戰將」在倒數時刻要加強火力,「在地強棒組」重點在提升各地輔選力道,深根基層,「時代青年組」則負責傳達青年心聲。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青年是國家的希望,也是政黨中最具戰鬥力的團隊,國民黨需要更多的新世代與年輕人站在一起,他希望每一位戰鬥團承員回到各自的選區,能匯集更多青年力量,在選戰最後一個月團結支持藍軍總統、立委候選人。

這場記者會透過Instagram(IG)限時動態特效方式團拍,希望藉由清新好玩甚至爆笑的方式,爭取更多年輕世代支持,除了今天的特效動態,未來還會有更多的輔選側寫、貼近生活、朱立倫私房美食景點等內容,會在朱立倫個人IG(eric_chu0607)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