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下午上網路節目《明銘有理》,接受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專訪。(翻攝自品觀點《明銘有理》)

2019-12-10 20:56:3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創台灣民眾黨,目前進軍國會,但未如外界預期參選總統。柯文哲心腹、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今天下午上網路節目《明銘有理》,接受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專訪,對於柯文哲是否會參選2024年總統?蔡壁如堅定地點頭,並且比出大拇指說:「應該會選」。

蔡壁如昨天正式卸下台北市政府顧問職務,由於她是從台大醫院借調過來的,今天還回台大醫院「辦退休」。畢業於屏東美和護專(已改制美和科技大學)的蔡壁如,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台大醫院擔任護理師,一路從74年3月至今,至少在台大醫院任職34年,若扣掉借調北市府的4年多,在台大醫院也任職超過30年。

蔡壁如目前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5名,對於本次立委選舉,蔡壁如評估,民眾黨應該可以拿4到5席。

至於外傳蔡壁如若未能當選不分區,民眾黨可能逼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高虹安,但蔡壁如予以否認,強調絕對不會逼退高虹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