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候選人吳怡農合體「焦糖哥哥」陳嘉行,前往市場掃街拜票。(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07 12:40:3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候選人吳怡農今早合體「焦糖哥哥」陳嘉行前往謙和市場掃街,「鄰家男孩」雙人組受到歡迎,買菜婆婆媽媽紛紛停下腳步,與兩人握手合照,陳嘉行表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葉毓蘭,加上差點列入的邱毅,根本就是中共代理人大三元,太可怕了,呼籲選民政黨票不要投給吳斯懷,還笑說吳怡農未來進入立院,為保護國民,必要時可以把吳斯懷過肩摔。

掃街拜票前,兩人接受媒體訪問。談起兩人認識經過,陳嘉行說從網路開始認識,起初也不知道吳怡農是誰,怎麼會有個帥哥誤入歧途跑來政治圈,後來才知道他有買過吳怡農爸爸的書,他也跟「農夫農婦們」開玩笑說要當吳家人記得先買岳父的書。

陳嘉行說,看到吳怡農參選讓政治變好玩,不是非藍即綠、捉對廝殺,政治人物弄到像偶像海選也是一絕,原來政治可以這麼小清新。吳怡農附和說,政治可以很活潑、正面的,但正面不代表不挑戰對方的立場,這市場競爭,越好競爭可以有好的國會。

吳怡農表示,7歲吳怡農最近被很多人攻擊,但希望大家看到39歲吳怡農、支持39歲吳怡農,這場選舉最重要是台灣現在跟未來,負面選舉、操作不去理會。

前兩週,吳怡農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活動,陳嘉行提到從小就是聽國民黨教育「反共愛國」,當兵時,只要提到「共產黨」,絕對是關禁閉。沒想到身為退役中將的吳斯懷,居然能到中國聽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訓話,擺明就是中共代理人。

陳嘉行也呼籲選民把吳怡農送進立法,篤定當選的吳斯懷不該讓他看到潛艦國造、飛機甚至飛彈的設計圖,讓吳怡農擋住門口,笑說必要時候為了中華民國百姓的安全,可以把吳斯懷過肩摔。

吳怡農強調,社會大眾不分藍綠、政黨、年齡皆認為吳斯懷不適合當立委,希望國民黨尊重民意換掉吳斯懷,吳斯懷對國安有威脅風險,且擔任公職立委,這對所有國軍兄弟姊妹都是不尊重的。

網路調查最受網友喜愛40歲以下「心動系」立委候選人中,吳怡農位居第3名,對此吳怡農感謝說,短短3個月給他這麼多肯定,是個鼓勵,背後是許多朋友、團隊與志工陪他一起走,剩下34天還有重要任務,繼續維持正面態度選舉、繼續往前衝,他相信明年1月11日會有好結果。

  •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候選人吳怡農合體「焦糖哥哥」陳嘉行,前往市場掃街拜票。(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