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台大醫院,探望住院的立委陳玉珍、林奕華。(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06 19:15:0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多名立委今天在外交部外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發生推擠,立委陳玉珍和林奕華到台大醫院就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到台大醫院急診室探望,陳玉珍的臉書同步直播,韓國瑜說,委員要到外交部溝通沒想到卻被粗暴對待,金門人要做委員的後盾,幫金門最棒的立委加油。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陳玉珍、林奕華等10多人,今天在外交部外抗議蘇啟誠案,要求外交部長吳釗燮出面說明、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負責,過程中出現數波推擠,陳玉珍和林奕華到台大醫院急診室就醫。

韓國瑜抵達前,先後已經有曾銘宗、周錫瑋等人來探視,陳玉珍和林奕華在重症急救區治療,陳玉珍說,自己頭一直很痛,需要進一步檢查,後來做了電腦斷層掃描,林奕華則是坐在輪椅上,說自己腳還是很痛,大家紛紛送來鮮花,詢問他們的傷勢如何。

韓國瑜在晚間6點抵達,大約探視10分鐘後離開,抵達醫院和離開時都不發一語,根據陳玉珍臉書直播,韓國瑜在探望陳玉珍時表示,陳玉珍為了正義公理,為了網路霸凌的現象不能惡行惡狀下去傷害台灣民主,傷害台灣善良人心,所以,委員到外交部要溝通,沒想到被粗暴對待,金門人要做委員的後盾,幫金馬最棒的立委加油。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台大醫院探望立委陳玉珍。(國民黨團提供)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台大醫院探望立委林奕華。(國民黨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