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日表示,該黨遭黨產會追殺,凍結所有資產,導致每月薪水都靠借貸,目前連12月份薪水都還沒著落,但即使如此,黨中央仍然盡力在有限資源下協助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並無保留資源。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19-12-06 15:12: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外傳國民黨中央「一塊錢都沒給」,沒有補助總統、立委候選人,國民黨今日表示,該黨遭黨產會追殺,凍結所有資產,導致每月薪水都靠借貸,目前連12月份薪水都還沒著落,但即使如此,黨中央仍然盡力在有限資源下協助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並無保留資源。

國民黨並指出,有提供人力資源給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該黨文傳會在人力吃緊狀況下,仍派員協助韓國瑜下鄉隨行採訪事宜,組發會則是負責各項競選活動安排與事前預備工作,至於立委選舉方面,則是透過資源整合協助各種競選事項。

國民黨強調,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雙方定期舉行會議商討選戰策略,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爭取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