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表示,林郁方擔任近20年的立委,針對退將到中國和共產黨唱和的行為毫無作為,反而是他修法嚴懲,林不要無法面對在立法院表現得較專業,就用杜撰的方式選舉。(林昶佐提供)

2019-12-06 13:52:0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發出攻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的文宣,將林郁方和吳斯懷做連結,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上午召開記者會反擊,並指林昶佐的母親黃惠瑛跟中國關係非比尋常,林昶佐則表示,母親在中國有會計師執照的事情4年前就已經澄清,請林郁方不要再炒冷飯,侮辱他的家人。

林昶佐表示,林郁方擔任近20年的立委,針對退將到中國和共產黨唱和的行為毫無作為,反而是他修法嚴懲,林不要無法面對在立法院表現得較專業,就用杜撰的方式選舉,吳斯懷、夏瀛洲、許歷農這些退役將領,過去都在林郁方任內到中國唱和,但林郁方卻裝沒看到,不譴責也不修法嚴懲,直到他到立院後,才修正《國家安全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林昶佐說,團隊做的文宣都來自立法院公報的公開資訊,像是提案掛零是林郁方在第三屆第1、第3、第5、第6會期,以及第5屆第5會期、第6屆第5、第6會期,以及第7屆第2、第8會期,加上第8屆第3會期,總共10個會期、合計5年都沒有提出任何法案,林郁方說關心都更和托育,但他過去沒到過都更審議會,更沒質詢過托育政策。

對於林郁方上午記者會也質疑林昶佐和楊蕙如關係,林昶佐則說,林郁方不要面對自己沒成績就扯東扯西,若林郁方不喜歡楊蕙如的行為,為何要做出一樣的行為汙衊抹黑?林昶佐表示,不喜歡楊蕙如輿論操作,也痛恨假新聞,因此他針對這議題在立法院也質詢監督,顯現出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