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郁方上午與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舉行記者會,針對林昶佐的質疑一一反駁。(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06 13:16: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發出質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的文宣,更呼籲選民「拒投林郁方,下架吳斯懷!」林郁方上午與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舉行記者會,林郁方說:「這些包含吳斯懷的將軍到大陸,社會都會有公評,他們必須為言行負責,若他們言行危害國家安全,國家就應該辦他!」他更強調,選舉應要拿出政績,而不是靠抹黑對手,希望接下來的選戰能夠回到政策面討論。

林昶佐近日的文宣將林郁方和吳斯懷做連結,並質疑林郁方質詢出席率低等,林郁方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林昶佐的質疑一一反駁,現場更有支持民眾發表意見,肯定林郁方對在地的貢獻,也說一定要讓林郁方當選。

林郁方表示,他在林昶佐還在念中學時就已推動捷運萬大線都更,期間更花了7年的時間、心力,向中央爭取800億的預算,其中也幫很多眷村推動都更,這些實在的政績都看得到。

林郁方指出,他在立院問政品質受好評,甚至還榮獲「商業週刊」、「中國時報」、「蘋果日報」、「財經立法監督聯盟」的公開評選和表揚,自擔任第3屆立法委員以及第5、6、7、8屆立委任內的法案提案數都未曾掛零,林昶佐引用的數據完全不實。

林郁方也不滿林昶佐刻意將他和吳斯懷做連結,林郁方直言,每個人都是獨立自主的個體,都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包含吳斯懷等人的這些將軍,在大陸進進出出,如果他們的言行危害國家安全,國家、政府就該辦他,照林昶佐的邏輯來看,以前林昶佐和立委黃國昌都是時代力量的黨員,黃國昌的每件事你要不要替他負責?林和楊蕙如也很熟,那楊蕙如的行為,林要不要負責?

戴錫欽表示,2008年謝長廷競選總統時,楊蕙如擔任謝辦的網路執行長,林昶佐則是青年部執行長,楊蕙如日前爆出網軍事件,雖然不知道林昶佐有沒有養網軍,但在選舉過程中的抹黑的文宣做法,和楊蕙如所做的如出一轍。

戴錫欽舉例,和林昶佐一樣有有藝人背景的民意代表,包含余天、葉啟田、張帝等人,但他們也沒有利用公職身分跟各級政府要大筆補助,但林昶佐卻和各級政府要補助辦活動,而且還賣門票,甚至從出售門票中牟利。

林郁方強調,選區的人都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做的每句話都經得起檢驗,每句話都是為了中華民國更安定,他認為應該拿自己的政績出來講,讓選民選擇,而不是沒有做讓選民感動的事,只好抹黑別人,四年前選舉是如此,現在又這樣做,希望詭計再次得逞,呼籲林昶佐應回到政策面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