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上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依目前民調來看,黃國昌排名時力第四絕對不會上,呼籲選民不用浪費選票。黃國昌今受訪時表示,尊重每個人發言的權利,他認為最重要的是以過去在國會問政的表現,爭取選民認同。(資料照)

2019-12-05 14:16:1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上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依目前民調來看,黃國昌排名時力第四絕對不會上,呼籲選民不用浪費選票。對此時力立委黃國昌今受訪時表示,尊重每個人發言的權利,他認為最重要的是以過去在國會問政的表現,爭取選民認同。

黃國昌今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他尊重蔡壁如的發言,在目前台灣的民主政治中,什麼樣的人應該在國會,他認為應該交給選民決定;黃國昌表示,站在時力立場,他以自己過去三年多在國會問政的表現,盡可能向選民說明清楚、爭取選民認同;黃國昌表示,到目前為止,時力都是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實踐。

時力秘書長吳佩芸在臉書上說,政黨該做的是以具體的表現和實際的政見,來爭取民意的支持,而不是傲慢地指揮人民如何投票;吳佩芸說,時代力量會依照既有的步調,繼續理性問政和深耕政策,來爭取台灣人民的支持,希望所有政黨都在這個基礎上,一起為台灣打造更優質的公共討論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