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說,現在這個時候黨內還有什麼角力的狀況?應全心全力衝刺選舉,社會上有這種疑慮,她認為不必太過關切不必要存在的問題。(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04 13:56:0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傳出韓粉入黨逼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目前面臨分裂的窘境,洪秀柱被問到此事避談,改以呼籲的方式回應,她表示,看好這次選舉,認為大家不要看壞,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來,所有的政績不堪聞問,加上他們的手段實在不可思議,這種政黨沒有存在的必要。

拚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上午和丈夫侯冠群、國民黨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到湖光市場拜票,洪秀柱被問到韓粉入黨逼宮吳敦義,她表示,她覺得講這個太遠,是大家看衰這次選舉嗎?

洪秀柱指出,她看好這次選舉,認為大家不要看壞,現在民進黨卑劣的手段都曝光了,大家也可以看到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來,所有的政績不堪聞問,加上他們的手段實在不可思議,這種政黨沒有存在的必要。

至於傳出吳敦義拉攏蔡正元和黃復興黨部?洪秀柱則說,現在這個時候黨內還有什麼角力的狀況?應全心全力衝刺選舉,社會上有這種疑慮,她認為不必太過關切不必要存在的問題,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